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bibi登上奇摩首頁



託各位喜愛bibi的朋友的福,因為你們不吝於動動手指頭,點我的部落格進來看看bibi,才讓我們家的寶貝bibi登上奇摩首頁,看來,離我當星媽的路不遠了。

打從第一次見到bibi,我就努力跟身邊的人形容,他有多可愛,終於他來到我身邊後,我可以盡情的把bibi的一切和大家分享。

我盡極大的努力,一直想讓bibi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舉凡投稿到雜誌社、報名封面狗物、寵物明星爭霸賽、還報名廣告試鏡,雖然有點在替自己爭取星媽之路,但其實是更想讓更多人看到bibi。

不過上述各種方法我都失敗了,只好藉助自己還有點力量的部落格,用心呈現bibi可愛的每一面,期望有更多人和我分享可愛的bibi。

bibi登上今天2007年8月25日的奇摩首頁,我這個星媽算是成功一半了,感謝大家點進來看bibi,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天底下有這麼可愛的天使,感謝你們和我分享這份喜悅。






C-マンション



15 則留言:

  1. @.@~今天我頭香??<br />
    <br />
    哈哈~~<br />
    <br />
    這張拍的好喔!

    回覆刪除
  2. bibi麻(這樣稱呼嗎??)你好<br />
    我是剛升上國一的狗狗妹<br />
    在奇摩首頁看到你的無名<br />
    就點近來看哩!!<br />
    bibi真的好可愛喔~~<br />
    牠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br />
    是小公狗吧!!˙ˇ˙<br />
    我們家也有養隻小博美呢!!(是隻小母狗)<br />
    下次再給bibi麻看看我的無名喔~<br />
    我會常來看bibi的!!

    回覆刪除
  3. bibi登上奇摩當之無愧啊~~<br />
    與有榮焉<br />
    啾啾啾啾啾<br />
    我要是養了bibi,我天天會講[好可愛好可愛]講到失聲<br />
    <br />

    回覆刪除
  4. bibi真的 好~可~愛~唷!<br />
    我很了解那種想讓大家都認識自己的狗狗的心情<br />
    像我也是到處現我家狗寶貝的那種狗馬麻^"^<br />
    希望你和你家bibi永遠幸福快樂唷!<br />

    回覆刪除
  5. 恭喜星媽 XD<br />
    <br />
    我昨天有看到~~~<br />
    <br />
    可愛的BIBI, 等我喔~~~<br />
    <br />

    回覆刪除
  6. bibi~~Q Q Q Q<br />
    不一定以後你就靠bi bi上遍大大小小的通告喔~~lol<br />
    可以開始去置裝囉!!

    回覆刪除
  7. 哈哈~~剛剛留言忘了屬名囉!!<br />
    bi bi..我是你還沒見過面的小莉阿姨

    回覆刪除
  8. 今天一口氣看完你的相簿~~<br />
    <br />
    很喜歡你和貴婦奈奈那樣的真誠哦!!!<br />
    <br />
    從你的文字、相簿、每一點一滴都感覺的出來<br />
    <br />
    (尤其是看到你的天線寶寶裝~~真虧你們想的出來咧)<br />
    <br />
    超喜歡逛你們的blog~~~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加油囉<br />
    <br />

    回覆刪除
  9. bibi真的好可愛喔!!<br />
    你已經是星媽了耶~~

    回覆刪除
  10. bibi 麻~<br />
    之前bibi就有上過奇摩首頁唷^^<br />
    從bibi的新坐騎那篇開始上過1次,五星級SPA連續上過2天<br />
    印象中是8/24-25 <br />
    透過奇摩首頁的威力,我也變成bibi 的粉絲哦!<br />
    以後bibi辦粉絲見面會,我也要帶我家小雪參加。哈哈<br />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11. 星媽<br />
    bibi那個臉讓人看起來好想捏一下喔<br />
    有機會可以讓我捏bibi的臉一下嗎?<br />
    (但是要叫bibi不能咬我喔)

    回覆刪除
  12. To 丹尼詩 <br />
    <br />
    這張看起來在笑耶<br />
    簡直就是天使啊<br />
    <br />
    To 狗狗妹<br />
    <br />
    剛升國一啊<br />
    加油加油喔<br />
    bibi是瑪爾濟斯<br />
    也希望妳的小博美健康平安<br />
    <br />
    To vernaiou<br />
    <br />
    哈哈哈哈哈<br />
    是祝賀的對聯嗎<br />
    感謝遠在英國的vernaiou也來祝賀bibi登上奇摩<br />

    回覆刪除
  13. To abig99<br />
    <br />
    我現在就是每天喊好可愛好可愛<br />
    好可愛快變我口頭禪了<br />
    要不要快點搬來跟bibi做厝邊<br />
    <br />
    To poisonvivian<br />
    <br />
    謝謝喔<br />
    妳的狗狗也很可愛<br />
    也希望你們幸福平安<br />
    <br />
    To ccatoc<br />
    <br />
    bibi少爺也在等妳和大寶還有維骨力<br />
    ㄎㄎㄎㄎㄎㄎ<br />
    <br />
    To peili<br />
    <br />
    哈哈哈小莉阿姨<br />
    不知道bibi有沒有辦法紅到海外作秀<br />
    可以去美國探望妳咧<br />
    <br />
    To celes<br />
    <br />
    天線寶寶我也很不願意<br />
    可是願賭只好服輸<br />
    謝謝你支持我和bibi啊

    回覆刪除
  14. To stephaniepig<br />
    <br />
    bibi有明星的樣子喔<br />
    很大方隨人家抱<br />
    <br />
    To 圖書館姊姊<br />
    <br />
    上次bibi登上奇摩首頁<br />
    有網友留言告訴我<br />
    可是我沒有發現<br />
    來不及存檔下來<br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br />
    告訴我一聲<br />
    我想幫bibi留作紀念<br />
    <br />
    To 知秀<br />
    <br />
    想不到我兒子很爭氣耶<br />
    ㄎㄎㄎㄎㄎ<br />
    有機會見他本尊<br />
    一定讓妳摸摸他小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