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COSTCO是我們的好朋友



公司就在內湖COSTCO附近,三不五時買雞肉捲當晚餐,是我們在忙碌工作中的一點樂趣,否則平常大家都只是叫便當,隨便就打發掉晚餐。

昨天,我們又找到理由上COSTCO採購晚餐。

我們的勝鴻哥,除了是本中心的副總編輯,帶領大家在新聞領域中向前衝外,他還是一個業餘賽車手。

我坐過他開的車,如果他的車是敞篷車,坐後座極有可能被甩尾甩掉,連醜弟坐他的車,都被甩到吐。

上周五他和兩名車友組隊,參加兩天一夜的環島賽車賽,第一晚落腳屏東的時候,還打電話到公司炫耀暫居第二名的佳績,隔一天就贏過原本第一名,順利奪冠,一奪冠就表示有獎金上門。

就是這個理由,讓我們有幸吃到免費的COSTCO大餐。



他就是勝鴻哥,醜弟的把拔醜哥,奪冠軍超High,把沙士當獎盃,還買了一艘汽艇回家,醜弟可爽了,以後就可以常常跟著把拔出海。



COSTCO的披薩俗割大碗,海鮮披薩是我的臉兩倍大,這麼大一張只要三百元,是用來請客的好招數。



=====================================================

接下來,就請好好欣賞我們昨天豐盛的菜色。





















=====================================================

我真的很愛逛COSTCO,可能什麼東西都很大吧!沐浴乳、洗髮精很大罐,用快一年才用的完;洋芋片包裝比我臉還長,捧著看電視吃很爽;還有外面買不到的巨無霸每日C,喝好多天才會見底。

家裡、公司都離COSTCO很近,缺什麼就衝去補貨,不過有些東西份量大的嚇人,今天本來要買棉花棒,可是那包裝我看得三年才用的完,這種時候就很需要有人來share。


↑COSTCO獨賣的巨無霸每日C


↑巨大洋芋片區


↑黃色Lays是我的愛

←每次來必定抱一包回家


←早起沒化妝的可怕樣子

我覺得COSTCO除了適合大家庭、開店的店家採購外,其實還滿適合團購,有沒有人要來加入?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對COSTCO很死忠,就是摳門主婦最愛的試吃。



這邊的試吃不像一般賣場,用的食材都很高檔,有加拿大空運來的新鮮鮭魚、澳洲來的沙朗牛排、已經處理掉蝦殼的超大肥蝦。

鮭魚跟蝦的料理方式是,只在平底鍋內放上大蒜、油,然後把食材放入煎一煎,很快就香味四溢,這兩樣東西總會讓我排上三、四輪。






尤其大蒜煎鮭魚,實在太好吃,有幾次我都衝動的想買一盒回家煎,可是COSTCO的東西就是出了名大又多,一盒八、九百可以吃上三個月,每次最後都做罷,所以有到COSTCO的朋友,不要怕丟臉,一定去排隊嚐嚐。

牛排的處理方式就是煎完淋上牛排醬,也是好吃啊!不然隨便在估狗搜尋就知道,COSTCO的牛排是非常有名的。

=================================================

什麼都超大,這干貝嚇死你吧!








18 則留言:

  1. 我要去我要去<br />
    我想去逛一下夢想中的COSTCO<br />
    大就是好<br />
    <br />
    每張照片都超好吃的啦!!還好我嘴巴正在吃好吃的包子<br />
    不然會跺腳!!!

    回覆刪除
  2. 什麼都好吃耶<br />
    烤雞腿也是超讚<br />
    組團來去觀光啊

    回覆刪除
  3. 雖然吃飽了,但是看到這些食物還是流口水呀~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COSTCO的愛好者<br />
    上次看到櫻桃699~馬上搬了5箱回家<br />
    雞肉捲也是我的最愛<br />
    他的藥局有一種小朋友可以吃的熊熊軟糖~有添加鈣的~也不錯<br />
    每次去~都很想吃干貝~好大~好好吃<br />
    BIBI媽~你可以嘗試吃看看~泡芙(在你買每日C的附近吧~不過我是在高雄看的)<br />
    或者夏威夷豆~也很好吃<br />
    至於波卡我買的10包~已經通通吃光了~還多買好幾包~多利多資<br />
    每幾天就都吃光了~看來COSTCO不能常常去<br />
    每次都買個上萬才走人~<br />
    自己又是一隻貪吃鬼~這種地方是比百貨公司還要讓我敗更多<br />
    還好還好~我不住COATCO附近~不然可能會常常出現<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COSTCO的愛好者<br />
    上次看到櫻桃699~馬上搬了5箱回家<br />
    雞肉捲也是我的最愛<br />
    他的藥局有一種小朋友可以吃的熊熊軟糖~有添加鈣的~也不錯<br />
    每次去~都很想吃干貝~好大~好好吃<br />
    BIBI媽~你可以嘗試吃看看~泡芙(在你買每日C的附近吧~不過我是在高雄看的)<br />
    或者夏威夷豆~也很好吃<br />
    至於波卡我買的10包~已經通通吃光了~還多買好幾包~多利多資<br />
    每幾天就都吃光了~看來COSTCO不能常常去<br />
    每次都買個上萬才走人~<br />
    自己又是一隻貪吃鬼~這種地方是比百貨公司還要讓我敗更多<br />
    還好還好~我不住COATCO附近~不然可能會常常出現<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6. costco也要在台中開幕了<br />
    以後就不用乾巴巴的望著了...<br />
    ya

    回覆刪除
  7. 哇~裡面的裝潢跟賣的東西都跟這裡幾乎一樣耶<br />
    <br />
    但是台灣賣的PIZZA看起來比較有料!<br />
    <br />
    嘿阿~家裡的衛生紙都是半年買一次就好了! 超多的<br />

    回覆刪除
  8. 真的真的<br />
    裡面東西什麼都多又大<br />
    每次逛一逛常常都是<br />
    試吃一圈<br />
    然後只買德國香腸和牛肉捲就回家了<br />
    我好愛他們的牛肉捲阿~<br />
    <br />

    回覆刪除
  9. 台灣的COSTCO還沒去過<br />
    不過跟那邊的PRICESMART很像<br />
    連裝潢都差不多<br />
    只是東西好太多了啦 嗚嗚<br />
    那邊可沒有干貝可以吃 哎

    回覆刪除
  10. To beforesunset<br />
    <br />
    我自己吃飽再看也很痛苦<br />
    這代表我拍照技術寄進步了耶<br />
    <br />
    To hpp0505<br />
    <br />
    我常常拿了一堆東西<br />
    後來都一一去推回去<br />
    不然破萬太恐怖了<br />
    <br />
    To Cherry<br />
    <br />
    哈哈是嗎<br />
    那一定要去瞧瞧喔

    回覆刪除
  11. To ccatoc<br />
    <br />
    美國人真的用量都好大喔<br />
    裡面的東西都沒有小塞思的<br />
    很多東西都不適合我和向霖這種哈比人<br />
    <br />
    To paishang<br />
    <br />
    哈哈試吃一圈我也好愛啊<br />
    我的目標就是在裡面試吃到飽<br />
    <br />
    To susanwu<br />
    <br />
    西方國家的賣場都好好逛喔<br />
    每次進去都晃好久才出的來<br />
    我們還在COSTCO買萬寶龍的筆耶<br />
    筆百貨公司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12. @@<br />
    我也好可去costco~~~<br />
    but不是聽說一定要辦卡才能進去嗎= =<br />
    而且還不能跟別人借卡…<br />
    這叫我怎麼進去buy…<br />
    好想吃雞肉捲吶!!

    回覆刪除
  13. 台灣的家樂福都比那邊的大賣場好玩 哎<br />
    <br />
    妳講到萬寶龍<br />
    我想到一件事<br />
    雖然不太有關聯...<br />
    <br />
    這是聽一個導遊說的<br />
    她之前帶過的團都是大廠商<br />
    人家跟她說 別在大賣場買家電<br />
    因為...即使是名牌 也有分等級的<br />
    萬寶龍這種東西應該還好吧?:P

    回覆刪除
  14. 還好我在吃雞腳<br />
    不然想起costco的牛排<br />
    真是讓人痛苦<br />
    我每次去那邊只要有是吃牛排<br />
    我都排個好幾次勒<br />
    去costco要買大size的牛奶啦<br />
    超high的<br />
    牛奶可以喝當水喝<br />
    (難怪我瘦不下來....)

    回覆刪除
  15. lays我也超愛~<br />
    而且依定要在costco買才划算<br />
    日式百貨ㄉ超市<br />
    包裝容量小而且價錢也近百塊<br />
    很不划算<br />
    <br />
    雖然每次吃完lays都有會爆肥跟冒痘痘ㄉ危機存在<br />
    但還是超愛吃!<br />
    <br />
    哈哈<br />
    <br />
    ps我是新加入ㄉ!bibi超可愛ㄝ<br />
    而且你養ㄉ好乾淨喔~

    回覆刪除
  16. lays我也超愛~<br />
    而且依定要在costco買才划算<br />
    日式百貨ㄉ超市<br />
    包裝容量小而且價錢也近百塊<br />
    很不划算<br />
    <br />
    雖然每次吃完lays都有會爆肥跟冒痘痘ㄉ危<br />
    機存在<br />
    但還是超愛吃!<br />
    <br />
    哈哈<br />
    <br />
    ps我是新加入ㄉ!bibi超可愛ㄝ<br />
    而且你養ㄉ好乾淨喔~

    回覆刪除
  17. To Meiyu2007<br />
    <br />
    是要辦卡才能進去<br />
    主卡可以附帶一張家庭卡給家人<br />
    一張卡則可以帶四個人進去唷<br />
    我們家有辦卡<br />
    所以才可以來去自如<br />
    <br />
    To susanwu<br />
    <br />
    萬寶龍這東西還好吧<br />
    反正就是筆啊<br />
    而且他鎖在櫃子裡<br />
    還有保證書<br />
    應該假不了<br />
    會比較便宜是因為算過季的<br />
    專櫃上可能已經沒有的款式<br />
    <br />
    To expensivels<br />
    <br />
    怎麼大家看我這篇網誌<br />
    不是在吃包子就是在啃雞腳<br />
    牛奶還用灌的<br />
    都過的很爽喔<br />
    <br />
    To joan60236<br />
    <br />
    日式超市真的是貴耶<br />
    小小一包都要一百塊<br />
    可是我還是喜歡日本的東西<br />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崇洋媚日<br />
    <br />
    歡迎你的加入喔<br />

    回覆刪除
  18. costco在台中要開幕啦<br />
    11/09號~而且台中市民還有辦卡買一送一<br />
    害我想把戶籍遷去台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