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玻尿酸的笑話

最近當紅的美容聖品玻尿酸是公認有最佳的保濕效果,有天和向霖高中同學聚餐時,一個同學在化學原料公司上班,他們公司也推出玻尿酸,因為大家都帶著女友出席,這次聚會當然是他推銷的最好時機。


正當大家討論的正熱烈時,一位長得像蒼蠅,所以綽號叫「Fly」的同學突然講了一段玻尿酸的故事,聽完真的快笑死我了。


前一陣子玻尿酸剛上市時,消費美容時尚新聞一直在報導,Fly大概是比較忙吧,都用耳朵聽新聞,那時候電視一直播一直播玻尿酸的新聞,不過那陣子情殺社會事件很多,Fly就說:「我想說情殺事件那麼多,阿不是都流行潑硫酸嗎,現在人怎麼連尿酸都拿出來潑。」


後來Fly實在太好奇了,想知道被尿酸潑到會怎樣,現在人為什連尿酸都拿來潑,他終於去看玻尿酸的新聞,才恍然大悟是「玻尿酸」,不是「潑尿酸」,也終於解開他的疑惑。







3 則留言:

  1. ...... ...... ......<br />
    <br />
    你告訴我這應該怎樣回???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是噴飯阿.....<br />
    <br />
    我也分享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笑話<br />
    <br />
    有天 我在診所接到一通電話<br />
    「請問是淑美嗎?」<br />
    我說:不是喔~小姐妳打錯了喔!<br />
    <br />
    電話掛掉 隔2秒又打來<br />
    「請問是淑美嗎?」<br />
    我有點不耐煩的回答:小姐妳又打錯了 我不是淑美 我們是診所<br />
    喔~<br />
    <br />
    結果小姐還很生氣:對阿 你們不是淑美整型外科嗎<br />
    其實是”實美” 她還一直碎碎唸 說她明明沒打錯<br />
    我還掛她電話<br />
    我只能道歉 誰叫顧客就是大爺<br />
    什麼嘛~明明自己台灣國語....

    回覆刪除
  3. 吳護士提供的淑美笑話太好笑了啦<br />
    我光想我就笑到不行<br />
    真的是兩光吳護士耶<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