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夢到什麼咧?



嗶嗶只有剛到小V的前兩天獨自睡過,那兩天過了之後,每晚他都跟我們一起睡。

前天晚上我看他睡的很熟,偷偷拍了他熟睡的小臉,結果太神奇了,明明是五歲的成犬,居然有一張像幼犬的臉。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看到嗶嗶,我就被他吸引,雖然知道狗狗都是很可愛,可是還真沒見過這麼可愛的,此後我每見到表弟,就說服他把嗶嗶送給我。

但是嗶嗶是表弟和老婆的愛犬妹妹生的,即使教不會握手、坐下、尿尿,還是家裡最疼的寶貝,如果我是表弟,我也不會割愛啊!

就連表弟的老婆大肚子,他們依舊不打算把嗶嗶送走,甚至女兒出世,他們還是堅持要把嗶嗶留在身邊,於是我漸漸打消帶走嗶嗶的念頭,只能逢年過節看看他。

結果今年三月,我等到嗶嗶了,前天看著嗶嗶的小臉,我真希望他永遠這樣,永遠都在我身邊啊!






6 則留言:

  1. 好Q阿<br />
    看到你之前的相簿<br />
    就聯想到一個畫面<br />
    簡單做了一下合成<br />
    http://img470.imageshack.us/img470/4416/bb1zy1.jpg<br />
    (留言好像沒辦法貼圖><)<br />
    <br />
    總之~~嗶嗶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最愛看到狗狗窩著睡覺的可愛模樣了 XD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哦...<br />
    有夠天真無邪的

    回覆刪除
  4. 嗶嗶睡在枕頭中間嗎?<br />
    ㄏㄏㄏ<br />
    <br />
    妳聽過渡邊滿里奈嗎?<br />
    太不可思議了.....<br />

    回覆刪除
  5. 超可愛超可愛~~可愛到不知道怎麼說了!!! 怎麼可愛到這種地步阿。<br />
    喔~~ 讓我也想養一隻分身嗶嗶!!

    回覆刪除
  6. To assiduoushy <br />
    感謝你幫嗶嗶製作的圖片<br />
    我還沒想到這招咧<br />
    因為嗶嗶後來有一段時間<br />
    連肉條都不屑一顧<br />
    最近才又重拾對肉條的興趣<br />
    <br />
    To ccatoc<br />
    睡覺的狗狗就跟睡覺的嬰兒一樣<br />
    每一個都可愛<br />
    <br />
    To vivacat <br />
    真的很天真無邪耶<br />
    我好想知道他小小的腦袋瓜在想什麼<br />
    <br />
    To yuyu<br />
    嗶嗶每天都睡在枕頭中間<br />
    但是跟渡邊滿里奈什麼關係啊<br />
    <br />
    To shorty313<br />
    嗶嗶真的很可愛喔<br />
    是那種人見人愛的可愛<br />
    更難得的是<br />
    嗶嗶不只可愛<br />
    還非常乖巧不吵不鬧<br />
    真是有家教的狗狗啊<br />
    ㄎㄎㄎㄎㄎ自己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