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到底是皮膚變好?還是粉底液太強?

發表新文章之前,首先要跟大家道歉,上一篇文章中,自以為幽默安排的開場白,竟然造成誤會,讓大家為我擔心了,真是萬分的抱歉啊!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跟bibi爭寵,巴不得大家多愛他一點、多看他一些,為了他,要我把版面通通讓出來都ok,我寧願當他被後那個重要的女人,ㄎㄎㄎㄎ~


阿不過既然有聽到大家的心聲,說我分享的事情也會捧場,那就繼續來不負責任亂推薦,請不要嫌棄。


這次聊的又是撈過界的美妝文,明明超不會化妝,又硬要聊這話題,證明雖然有硬漢般的男兒心,但外觀上還是女兒身啦!


話說女性不論有化妝沒化妝,應該都很care皮膚好不好,我雖然沒有到爛臉的程度,但皮膚也是超愛鬧情緒,情況差的時候脫皮相當嚴重,妝都上不去,整個臉看起來就會髒髒,這是比較讓我頭痛的地方。


最近運氣算好,脫皮的情況少很多,不曉得是哪個層次的保養品發揮功效,我是覺得老賴送我的牛爾茶樹毛孔超淨化保濕凝露很有效,自從用了這款保濕凝露,脫皮現象就改善很多,加上之前都只刷礦物蜜粉底,減少肌膚的負擔,現在都很少在鬧脾氣。


P1070280.jpg


這是我最近沒化妝時的樣子,不像以前很暗沈又土黃,現在都敢素顏趴趴走,還素顏見網友。(其實也沒有很好看,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這陣子皮膚變好,又可以盡情的塗塗抹抹,前天準備化妝上班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是Givenchy的愛用者。


P1070274.jpg


粉底、粉餅、眼影、腮紅、眼線筆,哩哩扣扣都是Givenchy。


P1070260.jpg


特別要分享一下新加入我Givenchy家族的PHOTO'PERFEXION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P1070254.jpg


我真的很愛蒐集粉底耶,各種品牌、各種材質都有,粉底液、粉餅、蜜粉,有關遮掩臉上坑坑疤疤的東西,我都超有興趣蒐集。


這款新加入的成員也具有我在乎的輕透自然。


在臉上打底最怕厚重無法呼吸,所以我購買或是使用的原則就是輕薄,但又可以遮瑕。


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之所以叫「PHOTO'PERFEXION」,是受到數位圖片靈感的啟發,也就是說打上這款粉底,可以創造猶如數位修片般的完美膚質。


有沒有這麼神啊?馬上來試試看。


P1070285.jpg


我上粉底都喜歡只用一點點,超怕化太厚像要演歌仔戲,也怕臉跟脖子分離,所以都用一顆大紅豆大小的量,在臉上推勻。


推粉底我喜歡用便宜好用的永和三美人,或是直接用免錢的萬能的雙手,尤其雙手的溫度,可以幫助粉底更加服貼。


P1070312.jpg


完成了,哈哈~怎麼跟上面那張差不多,是說皮膚不錯,有化跟沒化差不多,還是要說粉底液太強,化完的妝自然得跟跟沒化一樣。


兩張擺一起看看。


cats.jpg


好像只有眼神有差,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嘛,這樣一來,代表我漸漸可以素顏出門不用怕羞了。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技術不佳,所以化起來很不明顯,不過這種不明顯的效果我反而喜歡,這種妝容不會太有壓力,有時後還可以偽裝成素顏,但又沒有真正素顏那麼醜,我想有些藝人被拍到的所謂素顏照,應該就是這種淡妝照。


這次用的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除了展現「透、亮、勻、貼、零瑕疵」之外,還結合柔滑因子和保濕元素,重點還有所謂的「無痕」,細紋、瑕疵都被撫平,而且用量不需要多,淡淡一層就有遮瑕的效果。


另外附加的一點是它的味道我滿喜歡的,有淡淡的香味,最近想買粉底液的朋友,這是繼上次我推薦的礦物密粉底後,又一款好用的粉底液,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