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試用】 LIBOTÉ竹炭淨化潔面乳

熟悉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算哈日一族,國中開始迷日劇,想看懂日雜、希望推徵上日文系,高中就拜託老媽讓我上日語家教(但後來不爭氣沒考上日文系...ㄎㄎㄎ),第一次出國去東京,每年要去一次日本,每天要看國興衛視,家裡用的東西也充滿日本風,總之,就很愛日本味。


這樣的開場白,其實是要來分享一款日本的美顏產品,話說日本很流行溫泉水保養品,屈臣氏代理的LIBOTÉ櫻花溫泉水系列,就是用日本富士山下靜岡縣修善寺的溫泉水成分,然後再添加有「美人花」之稱的櫻花萃取精華,是缺水肌膚的保濕救急聖品,我是中偏乾的膚質,講保濕就等同於跟我講說是限量,馬上就會買買買。


日本人愛泡湯不是沒有道理,科學實證發現,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其中鈣、鈉、鉀及碳氫離子等元素,可以保濕、舒緩、抗過敏、抗自由基及抗氧化、維持肌膚的酸鹼平衡,也難怪日本老人皮膚普遍都很好。


LIBOTÉ創辦人兼執行長Jun Hasegawa就花十年時間,尋找日本及世界各地最好的溫泉水,發現最優質的溫泉水就位於日本富士山腳下、有美人湯之稱的靜岡縣修善寺溫泉水。


這邊的溫泉水據傳是八世紀時,日本高僧弘法大師用佛錐敲打岩石而湧出的,是日本最有名的溫泉渡假聖地,因為其中的天然保濕因子偏硅酸濃度是其他地區溫泉水10-20倍,水源珍貴,通常只被用於飲用和噴霧, LIBOTÉ的竹炭淨化潔面乳,就是用靜岡縣修善寺溫泉水製成。


IMG_0640.JPG


LIBOTÉ包裝也很日本風,蓋子是代表櫻花風的粉紅色耶,哈哈,是我愛的粉紅色。


雖然市面上也是有其他含有溫泉水的保養品,但溫泉水大概只佔的10~20%,LIBOTE除了某些產品有特殊需要加入別種水外,其於幾乎是100%溫泉水,溫泉水製成的產品使用完就像剛泡完溫泉一樣,臉面部肌膚很滑溜。


竹炭淨化潔面乳搭配「起泡潔顏布」,會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泡。


IMG_0639.JPG


IMG_0644.JPG


IMG_0647.JPG


這個是我試用起來真的好用的兩種產品,兩個一搭一唱好好用,使用後清爽保濕不乾澀,李明川老師也有推薦喔!


IMG_0650.JPG


LIBOTÉ品牌還很新,價格在屈臣氏的商品來說,也稍微偏高,我試用的竹炭淨化潔面乳,容量80ml賣910元,但made in japan的品質保證,可媲美專櫃品牌,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LIBOTÉ Sakura櫻花溫泉美顏系列三大明星商品「嫩白活顏水凝霜」、「竹炭淨化潔面乳」、「水漾保濕凝露」,到屈臣氏就買的到。


LIBOTE 櫻花溫泉美顏系列在台上市.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