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365-314】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一起對抗老化 預約年輕吧

到了這年歲,來邀約試用的保養品都是抗老化產品,尬的,時間怎過這樣快,不是初老而已,是真的老了,想跟輕熟女沾上邊都有點勉強。


 


其實老也沒什麼不好,反而有成熟智慧的魅力,話雖這樣講,但誰想要滿臉細紋、皺紋去見人,就算上了年紀也要當美魔女啊!


 


這一年來看我的變化,也知道我很努力在返老還童,兩頰都豐頰、雙眼皮也縫了,要是敗在細紋就很噢。


 


細紋真的是顯老的兇手,就算長得再娃娃臉,隨歲月的流逝,肌膚的新陳代謝會逐漸趨緩、再生能力也逐漸流失,法令紋、魚尾紋、頸部鬆弛等老化現象就會產生。


 


巴黎萊雅有研究,亞洲女性最主要的老化部位有八個地方,就是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頸部鬆弛。


 


DSC02439


 


吼,隨便點都中,抬頭紋和下巴鬆弛我超多,但偷偷打了肉毒暫時解決,兩頰塌陷咧,噗,也去隱形拉提豐頰了。


 


但還是有些地方比較難處裡,困擾我很久的就是眼睛周圍的細紋,這一部分不笑還好,一笑就露餡。


 


DSC02301


 


唉!年輕女孩們,這就是我們跟你們不一樣的地方啦,但是將來妳們也會遇到,所以保養真的要趁早,我就是起步太慢。


 


所以收到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後,不敢怠惰,早晚天天使用。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是400位專家針對亞洲肌膚歷經20年研究所研發的抗老化產品。


 


專家發現恢復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在於8重新生因子:膠原蛋白I III VII型、蛋白多醣、整合素、原纖蛋白、軟骨素、彈力蛋白,巴黎萊雅根據此獨家研發出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由肌膚內部刺激8大新生因子的生成,由內而外重建肌膚新生組織。


 


DSC02288


 


以前的認知裡,抗老化保養品很昂貴,幾乎是萬元起跳,感覺貴婦才用得起,不過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售價很親民,在小屈看到是千元有找的可愛價碼,每個女孩都用得起。


 


暗紅色瓶身很有質感,滴管設計,一滴含有10倍高濃縮的活性成分。


 


DSC02303


 


質地清爽不黏膩,還帶著很舒服的香味,很喜歡這味道,擦完手上的香味可以持續好久,因為很保濕,就也順便護手。


 


DSC02304


 


我不敢拍那種超近超近的照片,這是我使用前拍的照片,這樣已經看得出紋路最明顯、最顯老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圍和法令紋。


 


DSC02292


 


去年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有針對29位31-50歲受試者做臨床研究,讓受試者分別使用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和S牌的抗皺活膚極光精華,發現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用一天後,明顯改善細紋、平滑度、白皙度和保濕度,用七天後,平滑度和白皙度的效果超越一萬四千多元的S牌抗皺活膚極光精華。


 


我用第一天後忘記拍照,所以沒法跟大家交代細紋的改善情況,不過這分子很小,很容易滲透基底,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所以平滑度很好,用過皮膚摸起來很滑順。


 


另外也很保濕喔,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額頭、兩頰這些地方會脫皮,天天使用下來,脫皮的情況比較改善。


 


還有摸起來也比較嫩,有嬰兒肌的錯覺哈哈,當然沒有嬰兒肌那麼威啦,但比較原本飽受風霜的粗糙皮膚,擦完是有感覺比較有彈性。


 


這是第六天的照片,照片左邊的法令紋比較淺了吼,眼睛下方那一條紋路也稍稍變淡。


 


DSC02430


 


再來看看用了七天後的樣子,這是第七天早上拍的照片。


 


DSC02454


 


使用前後比一比,也許要更長一點的時間才能有明顯變化,不過隱約可以看到法令紋尾端變比較淺。


 


cats


 


因為夜間肌膚新生的速度是白天的三倍,晚上更要好好保養,效果會更好,用活力緊緻晚霜搭配極效修復精華,睡一覺起來會更明顯感覺肌膚更緊實柔滑,越睡越年輕,是睡美人來著哈哈!


 


是說要等到老了才開始塗抹抗老抗皺霜,不如就贏在起跑點,提早用這個修復精華效果會更好,我三十幾歲才開始有些遲了,但是不嫌晚啦!


 


尤其巴黎萊雅的價錢真的很親民,小資女們都能用完一罐再來一罐負擔得起,所以趕快來報名預約年輕活動,報名就有機會抽中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共有1000份喔,大家一起來對抗老化、預約年輕,一起往美魔女的路前進吧!


 


 


巴黎萊雅粉絲專頁


購買連結請點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