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365-354】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體驗會

好開心第一次受邀參加美妝趴就是一直很喜歡的Kiehl’s。


 


DSC03842


 


最近經過Kiehl’s專櫃,都會看到這塊可愛的黑板,這是Kiehl’s和哈佛醫學院合作研發的激光極淨白系列,是針對亞洲女性一直追求的美白、淡班、保濕等皮膚問題所研發的保養品。


 


話說我自從縫了雙眼皮,擠進成大雙人行列後,就不自覺的走向美妝部落客這條路,但我其實沒有想走美妝部落客路線。


 


不過愛美還是女生的天性啦,皮膚能變好、樣子能變好看誰不想要,所以有大雙又認真上了化妝課之後,就也要追求皮膚要白透亮。


 


對我來說皮膚最大的困擾除了細紋和偶爾的脫皮,就是暗沉加上痘疤造成的色素沉澱,這些問題在我做了醫學美容後確實有改善,但畢竟不能天天去診所報到,平常還是得勤保養,每天都不能偷懶,所以我會有醫美級效果的保養品,這樣搭配起來更棒。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就是媲美醫學美容的保養品,是跟哈佛醫學院合作研發的產品,實驗證實14天就可以有效淡斑和美白。


 


DSC03683


 


一瓶抵多瓶,絕對是小資女的愛啊!


 


體驗會這天來了好多美妝部落客,我從來就不是美妝界,現在撈過界好害羞喔!


 


DSC03829


 


然後我的位置居然還是視野很好的第一排第一個,就是那個掛了黑粉條CT-Bag的位子,尬的,更害羞了。


 


每個人桌上都有這樣澎拜的禮物跟點心,繽紛的杯子蛋糕和馬卡龍、忘記什麼茶,還有一系列激光極淨白的最新產品。


 


DSC03685


 


看這可口的杯子蛋糕和馬卡龍,廠商好有誠意喔!


 


DSC03835


 


除了讓我們帶回家試用的禮物外,桌上也擺一整套激光極淨白系列產品讓我們可以直接試用體驗看看,光看產品包裝,就覺得很專業。


 


DSC03784


 


 DSC03840


 


我右手拿的就是這次的主角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左手拿的是今年新登場的激光極淨白保濕霜,這兩罐都好厲害,不只2週就可以改善斑點和痘疤,還可以24小時保濕。


 


這天體驗會上請來皮膚科醫師跟大家講解黑色素如何形成,以及要如何預防,學到好多知識,最重要的是,以前用的美白產品常常有一個疑問,就用了之後斑點、痘疤、暗沉還是存在,原來原因在於維他命C濃度不夠啊!


 


醫生說,維他命C是淡斑及亮白肌膚的關鍵,濃度夠才能快速並且有效淡化斑點。


 


這部分當場做了實驗喔!


 


首先先實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在兩杯加了碘酒的杯子裡各滴一滴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和他牌的美白精華。


 


DSC03737


 


然後喇一喇。


 


DSC03739


 


嘩,加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這一杯立刻變的透明清澈,他牌我也不知道什麼牌,但看起來就是沒有變色,代表沒有含C。


 


接著來測試另一個牌子的美白精華,一樣同上面步驟。


 


DSC03741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這一杯攪拌後也變清澈,另一杯他牌的只有淡一點點而已,代表C含量不足,美白效果大打折扣。


 


DSC03743


 


如果還沒搞懂的話沒關係,這裡有當天實驗的影片,看動態的會更清楚。


 


 


 


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可以這麼有效的擊退黑色素,秘密就在Kiehl’s和哈佛醫學院所研發的一種維他命C精華「激光活能C」。


 


激光活能C源自皮膚科醫師治療「黑色素沉著症」的處方,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色素群集,也可以分解已經生成的黑色素,而且穩定性高,活性不會失效,還不用配合酵素就能快速作用。


 


DSC03694


 


裡面其他成分如牡丹精華可以阻斷分解一般及發炎造成的黑色素,例如痘疤,白樺精萃可以提升真皮層和表皮層的水分,讓肌膚整體變得明亮,所以有些牌子會分淡斑精華和美白精華兩種,但Kiehl’s這一瓶就可以同時淡斑又美白,而且擦起來很保濕,不會乾乾的。


 


現場也請了模特兒立刻測試使用前後的皮膚狀況。


 


DSC03753


 


這是媽豆使用前使用後做的肌膚檢測,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用儀器看非常清楚,不論是淺層斑還是深層斑,使用之後色素立刻變淡許多,肌膚也變得更明亮。


 


1359473153-1875317661  


 


講師還教了我們兩招可以自己在家DIY的保養小秘方,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享受專業護膚。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加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及一塊美妝店都有賣的面膜紙,很簡單就可以製作一張美白面膜。


 


DSC03802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就可以按摩全臉,就像去做美容護膚一樣,很快就可以達到亮白保濕的效果。


 


DSC03811


 


 這裡有影片教學。


 


  


 


雖然我不算是美妝部落客,我是綜合類(自己說哈哈),但我很開心能來參加體驗會,因為我真的越來越在意保養了,尤其之前長痘痘留下一些痘疤都消不掉。


 


DSC03836


 


這次找到一整組好物,回家之後馬上就開始認真使用使用。


 


DSC03864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質地透明清爽不黏膩,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洗完臉用先上機能水,再於全臉塗上淡斑精華,比較暗沉或黑色素沉澱的部位可以加強。


 


DSC03928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可以保濕長達24小時,質地很滑順好吸收。


 


DSC03930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經過哈佛醫學院實驗證實,兩星期就可以讓肌膚達到淨白透亮,我用了一個禮拜,特別加強臉上斑點的部位。


 


臉頰這斑點困擾我好久,雖然有打雷射,但我沒有打那種會結痂的,就一直想說慢慢讓它淡,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個禮拜,左邊是一星期前,顏色比較深沉,用了一星期,很明顯變淡了。


 


1359473302-4118847695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真的超保濕,保濕效果有夠好,天天起床皮膚都幼咪咪,記得我前陣子分享過化妝課吧,那時後脫皮脫得好嚴重,這一星期密集用這罐激光極淨白保濕霜,臉部肌膚整體變很亮,而且完全不再脫皮了,非常好上妝。


 


還有額頭左邊那塊大痘疤也淡許多,真得好有效喔!


 


cats  


 


我才試用一星期就可以看的到效果,不只淡斑、美白,還很保濕,難怪去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上市,就成為在Kiehl’s產品中回購率第一名,我試用一週也已經打算用完要持續買。


 


嘿嘿,心動了嗎?現在到二月底止,只要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就會送4ml試用品加上激光極淨白潔面乳30ml,如果試用精華三天肌膚沒有任何改善的話,Kiehl’s會全額退費喔!


 


Kiehl’s激光極淨白產品資訊: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2,400元;50ml/2,950元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50ml/2,000元


點這裡立即購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