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韓流報告-熟悉的聲音

韓流告報雖然停擺了一陣,可是我沒有偷懶一直有做功課喔。


 


前陣子、這陣子熱門的韓劇我都沒錯過,只是真的要寫起報告滿花時間,今天簡短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你應該聽過的聲音。


 


  


 


這是韓國正在播的《未來的選擇》第一首OST《My Lady》。


 


這個聲音的主人是金泰宇,有南韓熊哥之稱,因為他身型挺巨大的。


 


3735965230123210369


 


我覺得這篇應該合併辦理在我不帥,但是我的歌聲迷死人系列,金泰宇也是長得不帥,可是具有磁性的嗓音很迷人。


 


個人覺得男生不用長太帥,有迷人的嗓音比較吸引人,小時候只要電話裡的男聲聲音好聽,就會被迷得七暈八素哈哈!


 


想想貝克漢,長的好帥,可是一說話那高音就會讓我笑場,所以對我來說,聲音好比外貌佳佔有優勢。


 


那麼我為什麼說金泰宇的聲音應該會熟悉、應該有聽過。


 


因為這首歌也是他唱的啊!


 


 


 


《High High》和《My Lady》同樣由FNC Entertainment製作,金泰宇和FNC Entertainment繼《紳士的品格》後再次合作,我喜歡這兩首歌輕快活潑的感覺。


 


金泰宇是韓國男子流行音樂始祖G.O.D.團員之一,他從小懷抱歌手夢,經常寄Demo到各大唱片公司,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長相不討喜,屢遭拒絕,直到JYP Entertainment創辦人朴振英聽到他的聲音,發現是可造之材,將他納入G.O.D.主唱,才有今天我們聽到的《High High》和《My Lady》。


 


話說回來,《未來的選擇》也是一部穿越劇,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未來的你來到現在,試圖改變你的人生,但命不是注定的嗎?未來的未來會變怎樣?我也不知道,因為才播兩集,繼續看下去。


 


然後,《繼承者》也要看,因為大家都長得好好看啊,而且是《秘密花園》和《紳士的品格》金編的新劇,不能錯過。


 


前陣子我看完了《主君的太陽》和《Good Doctor》,有好多要跟大家分享,說要再寫一篇的九回也還沒開始,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