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光頭嗶嗶過暑假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要罵髒話,逼得我要夜夜開冷氣銷魂到天亮,身上沒多少毛的我們都已經熱到要「哭爸」,全身毛茸茸的嗶嗶應該是有苦說不出吧!



上禮拜四打算讓嗶嗶換季,所以兩天前就預約好美容,但是帶嗶嗶到Doggy House,小姐看了看預約單,硬是說我沒預約。

「嗶嗶今天要剪毛。」


「上面沒有嗶嗶的名字喔!」


「不會吧!我禮拜二打來預約,是一個男生接的啊!」


「一個男生?可是沒有耶!」


「那個男生還問我要不要潤絲,我跟他說要耶。」


小姐找預約單上名字的同時,面露疑惑,好像我根本沒約還來鬧。


「那男的還問我名字怎麼寫,我還跟他說嗶嗶,一個口再一個畢啊!」


我心裡OS,見鬼了,我還留的我的電話,如果妳再說沒有,我就要翻桌了。


小姐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終於搞懂,原來我在電話預約時,只說要美容,沒有說要剪毛,預約單上只寫嗶嗶要洗澡,現在臨時要排剪毛,美容師已經完全擠不出時間。


最後,只好委屈嗶嗶再披著一身毛衣過一周。


這一個禮拜感覺有點漫長,晚上帶嗶嗶散步,他都熱的不想動,早上也懶洋洋不想起床,我看到他一身毛茸茸的毛就很內疚,因為我沒講清楚,害他還要再熱一個禮拜。


終於等到禮拜四我固定休假的日子,一點鐘就到Doogy House報到,來之前我讓嗶嗶暢快的在路上跑,他一向討厭穿鞋子走路,趁著要洗澡讓他赤腳感受路面,一定超爽。


這個夏天熱的很要命,為了讓嗶嗶好好過暑假,我交代美容師:「還是剪雪納瑞造型,但是不要剃光光喔,剃光光很噁心。」


為了讓嗶嗶看起來不要太雖,我還交代:「鬍子、眼睛的毛盡量剪短。」


為了讓嗶嗶不用穿鞋就可以暢快走路,我還要求:「腳的毛也剃掉,剃成貴賓狗的腳。」


最後,嗶嗶變成這樣子,從長髮飄逸變成光頭造型。








21 則留言:

  1. 耳朵都站起來了~好可愛喲*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差好多喔我要去玩!!!<br />
    超可愛的啦<br />
    啪他的腳是貴賓狗<br />
    眼睛變好大喔~~<br />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金勾錐~~<br />
    <br />
    頭有點像雪納瑞

    回覆刪除
  4. 看完心中只有兩個字...<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好帥!!!

    回覆刪除
  5. 一身毛剪光光後<br />
    嗶嗶活動力大增耶<br />
    在沙發上跳來跳去<br />
    向霖還問他是不是過動兒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br />
    大頭兵造型好有精神喔!<br />
    眼睛瞬間變大!!

    回覆刪除
  7. 夭壽<br />
    從老爺變王子耶<br />
    像年輕了五十歲<br />
    差好多喔~~~<br />
    <br />
    但我覺得兩個造型都很可愛就是了 :P

    回覆刪除
  8. 鬍子和眼睛的毛太長...看起來會很"雖"嗎?<br />
    <br />
    那.........<br />
    那.........<br />
    那..我們家的狗..<br />
    豈不是一臉"雖相" .........(嗚...淚奔..///)<br />
    <br />
    <br />
    p.s.我們家的狗狗是..雪納瑞..<br />
    <br />
    其實眼睛和鬍子的毛長..也還好啦!頂多老是看不到牠的眼睛..有種"我真的猜不透你<br />
    呀!"的神祕感..呵呵..XD

    回覆刪除
  9. 偶爾看到你的網誌~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喲<br />
    <br />
    路人甲一枚(NancyYeah)

    回覆刪除
  10. 哈哈...嗶嗶本人更可愛喔<br />
    我每次看著他的小臉<br />
    都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臉<br />
    帶嗶嗶出去<br />
    十個路人有八個會停下來讚嘆<br />
    去寵物店動物醫院也都有人要幫他介紹女朋友<br />
    真的是天賜的天使啊<br />

    回覆刪除
  11. 小姮<br />
    妳們家嗶嗶真的很可愛<br />
    我先生家之前有養兩隻,看起來就有差 ^^"<br />
    不過..養狗跟養小孩差不多<br />
    要忙的事情也是很多內

    回覆刪除
  12. 挖~<br />
    剪完毛的嗶嗶好帥氣<br />
    英姿懾人哪<br />
    原來狗狗剪毛之後可以差這麼多喔 酷!<br />
    <br />
    p.s.初次留言,嗶嗶真是太酷了,忍不住冒出來 ^^"<br />

    回覆刪除
  13. 天啊~~~~~<br />
    嗶嗶超可愛!!!!!

    回覆刪除
  14. 我的天丫<br />
    真想波嗶嗶一下<br />
    實在太 cute囉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喔<br />
    連我都心動了<br />
    喂喂喂...<br />
    不是說想對她幹嘛<br />
    是想養狗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喔喔喔喔<br />
    <br />
    我喜歡短毛嗶嗶!

    回覆刪除
  17. 貴賓狗的腳→也太口愛了吧

    回覆刪除
  18. 哈,短髮也是另一種感覺....就是可愛啦!<br />
    <br />
    夏天惹,要剪個涼涼造型迎接夏天到來...^^

    回覆刪除
  19. 我的天啊~<br />
    真的太可愛了 <br />
    <br />
    剪完後看起來聰明伶俐又乖巧

    回覆刪除
  20. 哈哈~我也要讓小阿比變這樣(腳腳的毛)^^

    回覆刪除
  21. NOWnews「我的愛犬」版主2008年9月25日 中午12:58

    您好:

    我是「今日新聞」(www.nownews.com)愛犬版的版主!首先恭喜您的文章已獲選刊載於「我的愛犬」版。

    因應愛狗、寵狗的人愈來愈多,「今日新聞」最近也增闢了「我的愛犬」專版(http://www.nownews.com/smart/index_02.htm),這裡除了有最新的寵物資訊之外,還有許多狗拔、狗麻的部落格文章。

    經過NOWnews.com嚴選,您在部落格上的「光頭嗶嗶過暑假」一文已獲得刊載權,希望經過NOWnews.com的轉載,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部落格文章,也順便幫助您的部落格衝衝人氣,在您和愛犬的生活點滴能與更多人分享的同時,我們會在您的文章後面加上您的部落格連結,而文章與圖片的版權仍屬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不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回mail到「我的愛犬」版(ramond.wu@nownews.com),本人會盡速處理,並將新聞刊出後的連結回覆予您。謝謝!

    敬祝順利、平安

    「我的愛犬」版主敬上


    版主回覆:(09/30/2008 12:49:50 PM)


    恩恩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