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最愛的竟然不是我!

我敢說我對Bibi的愛無人能比,可能比表弟跟表弟老婆多,可是嗶嗶愛的竟然不是我!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我都好傷心,為什麼我打不進他們爺倆?






6 則留言:

  1. 因為他們要做man's talk阿!

    回覆刪除
  2. 醜弟最愛的也不是我,當然也不是鴻伯,<br />
    而是他最喜歡吃的那一些食物。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啦<br />
    把拔的肚子比較好躺阿<br />
    窩起來應該舒服多了<br />
    媽咪太瘦了 哈

    回覆刪除
  4. 你看向霖把人家搞得這麼high~哈哈<br />
    而且bibi是阿貝,應該很想跟向霖來一根

    回覆刪除
  5. 因為你會教訓bibi or 帶他去可怕的醫院吧?<br />
    然候向先生應該溺愛bibi~<br />
    喔~<br />
    狗也挑軟柿吃

    回覆刪除
  6. no no no no no<br />
    溺愛嗶嗶的是我啦<br />
    向霖都會打他屁股耶<br />
    只是我都會幫他洗澡刷牙擦眼屎<br />
    做他不愛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