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寫一下代官山

哇~好想去旅行喔!


去年秋天的東京行,遊記寫到一半、照片也整理到一半,現在我又開始想去旅行,但是刷了一大筆錢亂買東西,還在分期繳款中啊,只好繼續來寫東京遊記,假裝剛旅行回來。


這篇是想記錄一下代官山。


P1030943.jpg


話說代官山,是周杰倫最不想再去的地方(註1);代官山,是神野櫻子吊凱子的地方(註2);代官山,是我一趟旅行中,接連兩天都去的地方;代官山,真是個情緒複雜的地方。


我們這次的東京行,是採自由行中的自由行,也就是一行十個人還要再打散,變成兩兩一組,或是四人一組,其中,我和山姆大叔還有奈奈和小男友,接連兩天都衝代官山,也在這邊敗了不少錢。


P1030891.jpg


我喜歡日本,除了它有笑死我的《黃金傳說》、《男女糾察隊》,超溫馨的《來去鄉下住一晚》、《全能住宅改造王》,感動人的《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一大堆最流行、最時尚的新鮮貨外,還有就是安靜舒適的街道,車少、垃圾少,那種乾淨,就算一屁股席地而坐也不怕弄髒。


P1030900.jpg


這次去東京,很幸運的沒有下雨,就算啥事都不幹,只是走在街頭也覺得很潮。


山姆大叔身上那件閃亮亮像蛇皮的連帽外套,是在代官山的adidas買的,東京的與眾不同也表現在adidas,不僅店員個個像Model,


P1030815.jpg









註1:周杰倫和侯佩岑2005年在代官山被香港狗仔拍到手勾手逛街畫面,兩人分手後,周杰倫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如果有時光機,我不想再去代官山。」


註2:松嶋菜菜子在《大和拜金女》中飾演一心想嫁給有錢人的空姐神野櫻子,為了吊凱子,假裝自己住在代官山高級大樓,其實根本住在一間破公寓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