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天天化妝也可以有好膚質

一月初寫的,一直忘記打開耶~


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我以為我這輩子都學不會化妝,可是一旦化了妝,勢必就得走上這條不歸路啊~


我就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走上這條出門得化妝的不歸路,妝化慣了,就不敢沒化妝出門,每天長時間戴著粉面具,結果把自己搞的又累,皮膚也跟著變差,於是,在這個世界上,聲稱有益肌膚的粉底出現時,熱愛當白老鼠的我,一定也是打頭陣衝刺。


這次,依舊是獲痞客邦之邀,參與了這項劃時代的體驗,據說,使用這款新世代2 in 1蜜粉+粉底八週後,可以明顯發現肌膚淨化了喔!


這款神奇粉底就是-------100%純天然礦物的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就請大家和我一起見證這驚奇的時刻吧!


IMG_5265.JPG



Maybelline的產品向來因為價位較低,難免給人不夠高檔的印象,但這系列產品的包裝,大大提升了質感,光刷具,就是100%純羊毛,完全不傷害肌膚。


IMG_5267.JPG


乍看之下,以為只是蜜粉,因為它的樣子,就只是蜜粉的樣子啊!


IMG_5269.JPG


但是,它卻是粉底又是蜜粉,具有雙重的效果,這種買一罐抵兩罐的東西,非常適合懶人我,更重要的是,它是100%天然礦物粉底,零添加物、零防腐劑、零香料、零油脂,將粉底帶給給肌膚的傷害降到最低,幾乎可以說是零啦,聽起來很心動吧!


IMG_5276.JPG


化妝的時候,總希望可以遮遮掩掩臉上的坑坑巴巴,但又怕肌膚不透氣,一天下來會造成很大的負擔,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不僅可以完美遮蓋毛孔及臉上的瑕疵,肌膚還可以舒適的呼吸,而且三倍精粹微礦物,讓粉質細緻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


使用時要先上下輕搖粉盒,然後輕敲讓粉底掉落在粉蓋中,再以羊毛刷具旋轉沾取粉底,抖去多於的粉末後,由裡向外打圈,均勻塗抹於臉上。


IMG_5273.JPG


我剛開始沒注意看使用方式,很白癡的一直無法刷到粉底,心底還小小抱怨這到底怎設計的,用刷具不用粉撲是怎麼沾取粉底,ㄎㄎㄎ,結果自己呆還錯怪人家。


我用這款粉底已經一週,明顯感覺肌膚看起來很自然,尤其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還是和剛出門一樣,而且我每次使用的量都非常少喔,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營造自然透光的感覺,難怪降低肌膚的負擔。


請看我上妝前的傻樣。


P1050161.jpg


哈哈,膚質真的超級差耶,很暗沈,然後又有一些奇怪的疤,是個貨真價實的黃臉婆,難怪山姆大叔都不希望我沒化妝,出現在他朋友面前。


打上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後,看起來粉粉嫩嫩吼,有像皮膚很好的沒化妝少女耶~


P1050039.jpg


看起來很像沒化妝的自然質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既然這輩子得永遠過著化妝才能出門的日子,那就要找到一種對肌膚有益,不造成負擔,並且自然的像沒化妝的超強粉底,現在,這款粉底誕生了,以後,天天化妝也可以有好膚質了!


pa.超期待八週後的變化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