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天天化妝也有好膚質partII

首先,先讓我聲明,這篇文章雖然看似廣告文,但親愛的讀者們,廣告文又怎樣,也是經過版主本身以白老鼠試驗的精神,為大家測試過後確認無問題,才敢在部落格上大聲推薦,根本是做功德來著,所以,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個人認為,應該心存感激,謝謝!


回歸正題,繼上次寫的天天化妝也有好膚質又過了好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我天天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先撇開使用效果不說,一罐底兩罐就已經讓我省下不少時間,洗臉、化妝水、乳液之後,直接刷上蜜粉底,很快就完成底妝,這是它收買我的一大誘因。


P1050747.JPG



另外一大誘因,當然就是它具有防曬、舒緩、保濕與隔離效果,上妝的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遮蓋臉上坑坑疤疤的同時,又偷偷的在強化肌膚本身的代謝功能,ㄎㄎ,這款蜜粉底,也是做功德來著。


P1050748.JPG



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幾個禮拜下來,我發現原本很愛脫皮的臉部肌膚,脫皮的情況少了許多,當然不能說都沒有啦,畢竟我本來的皮膚就很乾澀,動不動就脫皮上不了妝,如果使用這蜜粉底幾個禮拜就變水嫩,那簡直就是仙丹妙藥,事實上沒那麼神啦!但是確實減輕上妝後的負擔,然後也帶來些許的效果。


P1050753.JPG



接著來看看上妝時的效果。


P1050760.JPG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皮膚水嫩嫩,沒化妝看起來也像有化妝的朋友們,我想追求的也是那樣,而非頂個大濃妝,一看就知道劃了大花臉。


既然天生沒有好膚質,完全就得靠後天的彌補,這款蜜粉底,因為是以刷具輕刷,蜜粉輕輕撲在皮膚表層,不像戴了面具般顯得厚重,如果沒有刷上腮紅,簡直可以騙人家沒化妝了。


另外,因為我工作時間很長,晚上十一點才下班,我觀察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一整天下來,除了鼻頭部位會出油,要以吸油面紙按壓除油外,其他部位幾乎不脫妝,更嘉惠懶得補裝、外出從不帶化妝包的懶人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